立即下载
警察开车抽烟打电话被通报批评
2013-01-10 12:16:51 字号:
<p>  新京报讯 (记者郭超)1月5日下午,微博用户&ldquo;KHAKI_Liv&rdquo;发出一条配图微博,反映一名民警开着警车抽着香烟打着手机。昨天,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&ldquo;平安北京&rdquo;通报,该民警已经接受处罚并被通报批评。</p> <p><strong>  网友举报开车民警&ldquo;一心多用&rdquo;</strong></p> <p>  &ldquo;一手电话,一手烟卷,没系安全带,如此执法者,如何执法?&rdquo;微博用户&ldquo;KHAKI_Liv&rdquo;于1月5日14时57分发了一条微博,图片中,一名开着警车的民警,右手夹着香烟单手掌握方向盘,左手正持手机接听。细心的&ldquo;KHAKI_Liv&rdquo;还发现,这名一心多用的民警还没有系安全带。微博显示,这辆警车当时正进行在海淀区西四环主路。</p> <p>  &ldquo;KHAKI_Liv&rdquo;将这条配图微博@平安北京等官方微博,并质疑&ldquo;如此执法者,如何执法?&rdquo;随后,该微博持续发酵,转载量上万。</p> <p><strong>  警方联系网友要求提供车牌号</strong></p> <p>  1月7日,&ldquo;KHAKI_Liv&rdquo;发布微博称,北京警方已经与她取得联系,她向警方提供了车牌号。警方承诺如果得到处理结果,一定会在第一时间反馈给网友。</p> <p>  1月8日,北京警方通过微博向&ldquo;KHAKI_Liv&rdquo;回复相关处理情况,认定网友反映情况属实。该网友随后在微博上提出,希望警方给进一步处理结果。</p> <p>  昨天下午,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发布处理结果称,经市公安局督察部门证实,网友反映的在行车过程中接打电话、未系安全带的民警,已到交管部门接受了扣分、罚款的处罚,并被通报批评。</p>

来源:0

编辑:田琳

点击查看全文

回首页
返 回
回顶部